首页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韦雪敏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月8日,校工会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与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齐话“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

会上,来自个二级单位的女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有人分享工作生活小故事,有人畅谈学校未来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一片欢声笑语,一派暖意融融。

赵君书记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学校579名女同胞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卓越贡献。他表示,学校全体女同胞们用行动诠释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用主人翁的精神建设和谐、美丽的北部湾大学。同时,他寄语全体女教职工要处理好工作与健康、家庭、学习的关系。他希望广大女同胞在大学建设的开局之年,一如既往,争当排头兵,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再创学校改革发展的辉煌。

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君书记由衷感谢女同胞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不可替代的卓越贡献


女同胞们畅所欲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