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在钦州市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诗歌诵读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莫亚挑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月7日,钦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诗歌诵读大赛在钦州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展厅举行。我校的节目《坭兴陶韵》首个出场、艺压群芳,充分展示了湾大女性巾帼建新功的风采并将第一名收入囊中。

本次大赛来自民政局、公安局、财务局等25个单位的表演通过铿锵鸿雁情、同心中国梦,公担巾帼责等不同侧面展现了当代女性风采。我校《坭兴陶韵》组诗朗诵第一个出场,由黄昭艳、韦雪敏、张珂等老师三位老师担纲,湾大女教师舞蹈队伴舞。节目吟诵了中国四大名陶之一的钦州坭兴陶,充分体现了学校服务地方发展、传承地方文化的使命和责任感。最终,经过评委的审评,我校的诵读节目以9.93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朗诵作品《坭兴陶韵》


我校节目获得一等奖(右一为我校莫秀群老师上台领奖)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