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携手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教职工心脑血管疾病免费筛查活动

作者:吕伟 姚云凤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心脑血管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4月17日-19日,校工会携手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办公楼146室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心脑血管免费筛查活动。

免费筛查活动设有简易肺功能、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同型半胱氨酸、尿常规检查、血压测量和调查问卷等项目。活动中,老师们秩序井然、积极参与、配合医生完成各项检查。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为每位参加筛查的教职工都建立了一份心脑血管疾病健康档案,以便日后进行持续随访管理。

此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控意识,加深对自我身体状况的了解和评估,为及时对教职工进行健康干预或疾病矫正,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供了帮助。



教职工在排队接受检查

教职工在排队接受检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