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钦州市2019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作者:潘玲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4 月 18 日至 25 日,由钦州市总工会、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钦州市 2019 年庆“五·一”气排球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三楼举行,校工会组织6男4女共10名教职工运动员组队参加此运动会。

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共有来自钦州市市直各基层工会的47支球队参与。在小组赛阶段,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顺利取得小组出线的好成绩。

本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活动,更锻炼提升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陶冶了教职工的思想情操,全面、立体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积极向上、蓬勃热情、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气排球队合影


 气排球队在比赛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