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组队参加钦州市2019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作者:邓冬玲 陈冬雁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钦州市总工会、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钦州市2019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团体比赛于2019年4月19日至23日在钦州市银河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的100名选手参加了次比赛。此次比赛项目分设男女混合团体赛及单项比赛。男女混合团体赛及单项比赛均采用5场3胜制,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唐兆民、梁永忠、潘文昊、黄文强、闭英敏、邓冬玲、陈冬雁、陆伟艳等八名队员组成北部湾大学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参赛队员比赛中发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赛场观众和参赛选手的好评。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优秀组织奖;闭英敏、邓冬玲老师荣获乒乓球女子双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我校乒乓球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增进了单位间职工彼此的友谊,为单位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提高乒乓球技术水平的机会,增进了单位间的友谊。



男双比赛


女单比赛


闭英敏女子双打第四名


邓冬玲女子双打第四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