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钦州市总工会举办的应用写作公益讲座

作者:吕伟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钦州市总工会在市总工会五楼多媒体室举办应用写作公益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何敏成作专题授课。我校工会副主席张蔓燕、工会办公室主任莫秀群等7位教师,以及全市各级基层工会400多人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何敏成主席以钦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为范例,从公文写作基础、写作技巧、巩固提升、学用结合等方面分析报告中的亮点,并提出进行应用写作应能够做到高效率解决实际问题,能够进行高智力、精细化写作并具备高情商协调、沟通、管理等能力。

参加讲座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但了解了应用写作特点,而且对之前应用写作上存在一些误区,如写作格式上的不规范、主观意识上的表述等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和理解。



我校教师认真聆听讲座


市总工会何敏成主席(左四)、市总工会职工学校教师钟奕(右五)与我校教师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