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5月6日,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式开赛。本次联赛共有机关第一联队,机关第二联队、海运学院、海洋之星、经管食品、机船工训6支代表队参加,分别进行主客双循环积分制比赛,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

本次足球联赛由校工会主办,主要是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更好地为学校工作和服务,“辛勤工作,快乐足球。”是每一位足球队员的心声,每一位参赛的教职工都很珍惜本次比赛的机会,在比赛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与各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元朗(后排左六)、副主席张蔓燕(后排左五)与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