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作者:叶丽婷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4日,学校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下午五时,数百名教职工聚集在场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我宣布,2019年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现在开始!”随着陈锦山副书记一声令下,教职工纷纷来到项目场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展开比拼。“加油!稳住!”东区运动场爆发出加油助威的声浪。胜利者欢欣鼓舞,助威者气势如虹。

活动期间,赵君书记、唐高华副校长、纪委书记覃宇环、总会计师梁智等校领导也来到现场体验游戏乐趣并给教职工鼓劲加油。

本次趣味游园活动设有欢乐投绣球、套圈、一气呵成等九项游戏,其中指手画脚、两人三足等多项游戏体现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

 


赵君书记来到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

 

赵君书记(左五)、陈锦山副书记(左六)、纪委书记覃宇环(左七)、唐高华副校长(右六)、总会计师梁智(右五)等校领导给教职工鼓劲加油

 

陈锦山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始

 

陈锦山副书记(右一)、总会计师梁智(左一)参加套圈游戏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元朗说明游戏活动注意事项

 

同心协力

 

两人三足

 

套圈


 

快乐呼啦圈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