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吉他培训班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从校园东南角传出阵阵清脆的乐器弹奏声。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业余生活爱好,陶冶情操,缓解广大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校工会在2号教学楼110教室举行教职工吉他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和爱好吉他的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莫副主席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在教学、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坚持学习,协调好工作、家庭、兴趣爱好之间的关系,不断探索自我的音乐梦想。

学员们从开始音符的辨认、弹奏的方式学起,在吉他培训班授课教师陀逸俊老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地拨动琴弦,单调的音符也逐渐组成有节奏的一段旋律。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举办培训班很有意义,给了爱好吉他弹奏的教职工们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在不影响工作之余,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生活添加了乐趣。

 

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作开班致辞

 

教职工认真听课

 

教职工认真学习弹奏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