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莫秀群家庭荣获2018年广西“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作者:吕伟、李香灵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近日,从《关于授予覃桂新家庭等110户家庭2018年广西“最美家庭”的决定》(桂妇发[2018]5号)获悉,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倡导新风,经全区各地推荐评选、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审、公示,自治区活动组委会决定授予我校教师莫秀群家庭2018年广西“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莫秀群老师夫妻之间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在生活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相互尊重、相互照顾。同时,夫妇两人感恩长辈在花甲之年仍为家庭付出,所以从小教育孩子 以孝为先,孝顺老人。他们的儿女在两代人的关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家庭里的每一个人都心存感恩,互敬互爱,树立了“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家庭的典型。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的和睦幸福,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莫老师家庭积极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积极促进家庭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


获奖证书

 

获奖牌匾


钦州市妇联副主席沈芳(右一)为莫秀群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莫秀群老师幸福的一家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