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了活跃、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我为大学添光彩”的精神力量,学校工会将于5月14日办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下午17:00开始。

三、活动地点

滨海校区东区篮球场

四、活动项目、内容

欢乐投绣球、套圈、一气呵成、快乐跟我跑、快乐呼啦圈、指手画脚、两人三足、同心协力、猜字谜。

五、活动形式

教职工们在游园会现场自由选择参加游戏项目,按游戏规则完成游戏,获得兑奖券,凭兑奖券到奖品发放处领取相应的奖品。

  六、活动要求

活动中,应自觉遵守活动秩序、遵守游戏规则,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礼貌待人,使活动在团结、友爱的气氛中进行。

 

附件:1.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游戏规则

     2.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趣味游园活动奖品兑换方法

 

 

                            学校工会

                         2019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