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扶贫捐赠活动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全体工会会员:

每年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今天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向贫困宣战,取得显著的成就。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

为贯彻北部湾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全面落实学校中心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扎实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继续动员全校教职工参与脱贫攻坚,形成合力,再接再厉,持续推进脱贫各项工作,根据《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广西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桂扶领发〔2019〕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扶贫工作实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凝聚全力量完成上级交给我校的扶贫攻坚任务,我们向大家倡议

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扶贫活动慷慨解囊,捧出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增加家庭收入;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就学,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让他们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我们坚信,涓涓细流,将会涌成;大家的善举,必定使贫困者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梦!

此次捐款活动本着自愿、公开、透明的原则,接纳到的款项由各单位用于开展扶贫工作,各单位负责管理,扶贫收支情况及时通告教职工,各二级分工会于10月25日前将所收到教职工的捐款数额报给学校工会,机关各分工会收集所属部门捐款情况后,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告学校工会,由吕伟老师统计后上报组织部。

 

 

                                  校工会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