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消费扶贫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9-12-28 点击数:

各位工会会员:

在国家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学校承担着定点扶贫博白地区的光荣使命。博白县东平镇英梅村这个地方始终是“湾大人”内心深处的牵挂。回首过往,学校定点扶贫事业的每一份努力都凝结着全校全体工会会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我校多年来和博白县东平镇英梅村心手相牵,持续输爱,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还需要不懈努力。随着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博白县东平镇英梅村成立了康蜜土蜂蜜养殖专业合作社,入社贫困户15户,50人。通过养殖土蜂,季节采蜜源,开发土蜂蜜不同产品分类加工、经营与销售,助力入社贫困户全部脱贫。

目前,博白县东平镇英梅村康蜜土蜂蜜养殖专业合作社有一批新鲜的蜂蜜产品入驻了我校扶贫超市进行展销,一份份富有农家自然气息的蜂蜜产品将为您和您的家人的生活增添不一样的甜味……在此,学校工会向广大工会会员发出倡议:请大家关注康蜜土蜂蜜养殖专业合作社在我校扶贫超市展销的蜂蜜产品,奉献爱心,纾困解难,积极购买并向身边的家人、朋友推介康蜜土蜂蜜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蜂蜜产品。“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的行动中来,为国家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工会

2019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