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致全校各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各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

当前,钦州市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为联系学校党政与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保障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学校工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同心抗击疫情

各分工会和全体工会会员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工会各项工作都要进一步 聚焦和服从于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在艰难时刻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二、积极有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各分工会和全体工会会员要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遵守学校的统一安排,积极参与、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正确了解、上报信息,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控措施,督促身边亲友提高防范意识,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的同时,自觉向身边亲友科普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主动劝导、积极督促身边亲友勤洗手、讲卫生,不聚会、少出门,加强自我防护。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为疫情防控工作多费一份心,多尽一份责,多出一份力。

三、强化服务意识,暖心关爱教职工

各分工会要主动关心工作在防控一线的教职工,积极关注教职工的身体状况,教育引导教职工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为在岗一线教职工做好保障支撑和心理疏导,加强对广大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对遇到困难的教职工及时予以关爱、帮助。

四、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各分工会和全体工会会员要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做好宣传解读工作,争当宣传引导志愿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北部湾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