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欢送花裕功老师退休仪式

作者:邓冬玲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11月30日,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院长张晨晓、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副院长戴梓茹、分工会主席蔡秋杏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在7号教学楼A栋4楼举行欢送花裕功老师退休仪式。

花裕功老师于1984年7月到学校工作,曾任办公室主任、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北部湾大学党委副处级组织员,见证了学校发展蜕变的整个历程。花老师退休前一直坚守在组织员的工作岗位上,为我们在职的教职工树立了榜样。

食品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向花老师送上了鲜花,并向其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诚挚慰问,感谢花老师37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所做的贡献,祝福花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并希望花老师退休后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欢送仪式合影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与花裕功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