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海运学院开展好家风讲故事比赛暨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苏学良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近日,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海运学院教职工到钦北区翠湖田园开展好家风讲故事比赛暨户外拓展活动,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海亮参加活动。

首先,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军分享《晒家风家训讲我家故事》,结合自己的家庭,讲述百善孝为先、勤勤恳恳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故事,积极宣传尊老爱幼、邻里互助、家庭和睦的民族美德。随后,李淑波老师讲述夫妻共同扶持、不离不弃、同甘共苦的爱情故事,阐述全情付出、不求回报的爱情模样,说明爱情就是要有家国情怀,小家幸福安康,国家就能和谐稳定。老师们认真听故事,认为两位老师的故事情真意切,真实感人,纷纷表示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强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庭文明助推社会文明,以社会文明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教职工开展户外烧烤拓展活动,加强老师们的沟通和交流,让老师们放松心情。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