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六分工会进行学习党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为体现机关第六分工会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提高工作修养,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教职工“团结、互助、奋进、爱国”的团体意识,增强整个分工会的凝聚力。本分工会于11月27日上午在钦州市五马路牛圩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继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缅怀革命先烈,为革命先烈献上鲜花,参观刘永福故居,弘扬爱国主义,保家卫国精神,感受英雄故里。

使职工缅怀民族英雄的丰功伟绩,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怀,更加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牢记作为新时代工作人员的使命和责任,发挥好各职位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用满腔热血,辛勤的汗水,无畏的勇气,创新的精神,更好发挥工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分工会于牛圩坡革命烈士陵园集体合影


学习起义内容


参观刘永福故居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