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节】国外院分工会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一起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作者:林剑萍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繁花锦簇。钦州市全民历经半个多月积极抗疫,终于迎来全面解封。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工会会员业余文娱生活,以及为了坚定全体分工会会员共同防疫抗疫的决心和斗志,引导大家保持积极健康心态,4月25日下午,国外院分工会举行迟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一起向未来”校园健步走活动。

不少男老师也加入到了本次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在暖阳下迈开步伐。在保持合理间距的情况下,大家相谈甚欢,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不少老师还自觉穿上学院分工会院服,彰显国外院分工会精神。

此次暖春校园健步走活动,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交流。大家在欣赏美丽校园春光的同时,增强健康体质,提升生活质量,共同营出造积极和谐的校园人文氛围。



活动合影


活动中途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