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广西高校图书馆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2-03-18 点击数:

我校图书馆在广西高校图书馆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2年广西高校图书馆气排球比赛于5月10日至11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分为甲级、乙级两个级别进行,共有来自全区的32所高校图书馆参加比赛。我校图书馆气排球队在工会副主席郭怀辉和图书馆馆长莫华善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比赛第七名的成绩。

在比赛中,全体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敢于发挥,经过小组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取得甲级队第七名的佳绩。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图书馆馆员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促进了我校与全区同行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