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北部湾大学工会委员会荣获2021年“全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作者:吕伟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今年学校工会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工会指导下,同全校各部门团结合作,积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切实表达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致力于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取得历史性成果。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关于确认2021年全区模范职工之家、全区模范职工小家、全区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的通报》(桂工发[2021]38号)精神,学校工会荣获2021年“全区模范职工之家”。这是今年广西高等学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本科院校工会,也是自治区对基层工会全面工作的最高褒奖。

近年来,学校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立足政治思想引领新高地,立足职工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充分发挥党委行政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培养成为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学校工会将以荣获“全区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以建功“十四五”为主线,进一步探索工会工作的新内容、新途径、新方法,在深化民主管理、提升师德师能、维护职工权益、实施人文关怀、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发力提质,巩固并深化创建成果,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