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评选钦州学院2011年度“优秀女工干部”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2-28 点击数:

关于开展评选钦州学院2011年度

“优秀女工干部”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工会小组):

为了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作用,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构建和谐校园,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评选2011年度“优秀女工干部”活动,并将在“三.八”期间进行表彰。现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在全校从事女工工作的干部中评选出6名。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女职工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贯彻新时期工会女职工工作方针,出色完成女工委布置的各项任务;

(二)坚持学习,熟悉本职工作,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重点工作落实得好,工作有特色;

(三)认真倾听和积极反映女职工的意见和呼声,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努力为女职工办实事,赢得广大女职工的拥护和信任;

(四)本分工会(工会小组)没有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现象;

(五)连续从事女职工工作两年以上。

三、评选程序:

(一)推荐阶段。各分工会(工会小组)根据评选条件,按照民主程序,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评选。于3月4日前将本分工会(工会小组)的评选结果报送院工会。

(二)决选阶段。3月5日,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汇总各分工会(工会小组)的评选结果,评出6名“优秀女工干部”。

(三)表彰阶段。工会委员会将于 “三·八”期间对“优秀女工干部”进行表彰奖励。

四、要求:

各分工会(工会小组)要重视本次评选推荐工作,认真组织,细致部署,严格把关,确保推荐典型的先进性、代表性和真实性。

附件:

1.钦州学院工会女工干部名单(2010——2011年任职的)

2.钦州学院“优秀女职工干部”推荐表

钦州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1

钦州学院工会女工干部名单

(2010——2011年任职的)

学院女工委员:

张蔓燕陆衡姚敏刘琼冯小丽颜丽娟

分工会(工会小组)女工委员:

党院办公室:裴明芬组织部:容泽文财务团委:韦 丽

宣传纪委:陈锦凤图书馆:零芷婕后勤处:廖翠玲

继续教育学院:唐国丽商学院:黄琳瑛外语语学院:黄勤

中文与传媒学院:颜莺物理与材料学院:陈秋萍

体育学院:马彩兰资源与环境学院:戴艳平

美术学院:侯宇琦音乐系:韦芳海洋学院:梁燕茹

化学化工学院:陆来仙教育学院:罗春燕社科部:江宗超

(注:任职不满两年的女工干部不参评)

附件2:

院“优秀女工干部”推荐表

部门:填表时间:

姓名

职称

民族

政治面貌

文化程度

职务

开始从事女工工作时间

受过

何种

奖励

所在部门工会小组意见

学院工会女工委意见

学院工会意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