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光润玉颜,丹唇皓齿——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彩妆技巧》课程学习

作者:颜燕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连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外在的一切表现是我们生活的一面镜子,让我们看到自己的样子。

2018年5月30日,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举办了《彩妆技巧培训》讲座。讲座邀请了钦州市玫琳凯专业美容彩妆赖桦老师主讲,赖桦老师曾任多家市级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具有多年化妆实践经验。赖老师首先分析人的肤色有冷暖之分,化妆要先了解自身的肤色。其次,根据个人的服饰颜色来确定个人彩妆的基调色。最后,详细讲解了彩妆的四个步骤。并进行了现场模特化妆展示,从职业妆容到舞台妆容的变化,赖老师详细讲解和精湛的化妆技巧,使得社员们兴致越来越高,纷纷赞叹不已。课后社员们表示,赖老师的课程十分精彩,受益匪浅。

尊重我们的生活,懂得打扮我们的生活。倾自己的所有去爱护自己的容貌,是对生活最大的诚意,也是对有限生命最好的尊重。



课堂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