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学校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张锋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学校2019年教代会暨工代会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会议。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决议》,大会认为校长韩峻峰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为北部湾大学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总会计师梁智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如实、客观,对民生和学校建设发展,起到良好的保障作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的工会工作报告切入学校中心工作,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设想。三个报告均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随后,陈锦山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我校教代会和工代会在贯彻落实党委决策意图、反馈各方意见观点、推动学校工作开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他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快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讲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勇担“大学”赋予的更大责任。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以及社会、培养一流人才、创新引领赋予的更大责任。二是要以大讨论为契机,推进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破除等靠要看思想,更加主动作为;破除甘于落后思想,勇于创先争优;破除封闭狭隘思想,走向开放合作。三是时不我待,狠抓落实,付之于实践行动。扎根于社会需求实现更快更好发展,专注于人才培养,实现“三全育人”,构建完善的大学生态,推动学校发展。



陈锦山副书记讲话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