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莫惠岚 邓芸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4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七次会议。学校全体领导出席大会,128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主持。党委副书记陈湘如致开幕词。

副校长黄鹄作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思政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扩大开放交流合作等方面回顾了学校2022年的全面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黄鹄表示,2022年学校聚焦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学校发展呈现出多点突破、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取得了重要进展。面向2023年,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调发展,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要完善服务体系,打造强有力的支撑保障体系;要切实关注和改善民生,促进校园和谐稳定,为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接续奋斗。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提案工作委员会分别以书面形式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关于一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代表们就上述报告及讨论稿进行了分组讨论。

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大会决议》(草案)。

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对学校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和规划。他强调,全体教代会工代会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各项工作的政治引领,把大兴调查研究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深入推进清廉湾大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主题教育和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求三不误;要牢牢把握住人才培养这个根本,持续抓实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完善教提案工作机制,深化学校民主管理;要凝心聚力,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奋力达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新的作为、新的业绩迎接北部湾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朱天宇 朱海研 宁思乔 摄)


韩峻峰书记对学校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和规划


陈锦山副书记主持会议


陈湘如副书记致开幕词


黄鹄副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主席团分会场


会议全景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