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陶瓷与设计学院分工会慰问教职工家庭

作者:付少媛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瓷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席何志星老师,陶瓷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付少媛老师和陶瓷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宣传委员袁丽娟老师,一起来到钦州市圣贝安月子中心,慰问黄南男老师及其爱人。

黄南男老师一脸幸福地出来迎接,宝宝睡得正香甜。何志星副书记亲切地奉送上了学院的慰问金,表达了学院对宝宝及家庭的关心及祝福,并询问了宝宝的生活情况。

黄南男老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非常感动感谢!祝学院大家庭更有凝聚力,共筑美好小家园、大家庭!

 

温馨三口之家

 

慰问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