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成员与钦州监狱工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梁永忠、邓冬玲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钦州市2018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的通知》(钦市工发〔2018〕7号),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的通知》、广西区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方案和第八届广西体育节方案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等精神,4月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一行7人在校工会张蔓燕副主席的带领下来到钦州监狱,就职工乒乓球俱乐部的建设情况与钦州监狱工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并进行了一场双方队员间的对抗比赛。钦州监狱工会黄永机副主席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随后的循环对抗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双打是比赛的难点和重点。比赛开始后,一记记清脆悦耳的击球声,一双双凝聚着斗志的双眸,一声声激动人心的呐喊,无不显示着精彩和激烈的比赛气氛。每位选手在比赛中都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我校以3场胜、2场负的绝对优势取胜。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乒乓球俱乐部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我校乒乓球俱乐部活动的开展,也为我校参加即将举行的钦州市2018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积累了比赛经验。此外,也增进了单位间的友谊,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提高技术水平的机会。



双方队员合影



双方女双对抗

双方男双对抗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