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钦州学院2018年秋“青春有约、缘聚北部湾”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相互交流和了解,增进彼此的感情,加深青年教师的归属感与凝聚力,让青年教师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温馨,同时激发教职工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校工会拟举办钦州学院2018年秋“青春有约、缘聚北部湾”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活动主题:青春有约、缘聚北部湾

三、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0日(周六)上午9:00从滨海校区教师公寓停车场乘车出发

四、活动地点:钦州松山乡村世界

五、活动对象:我校未婚教职工

六、活动内容:集体户外联谊活动

、活动要求:

请各分工会积极宣传此活动,发动未婚教职工参加。各分工会收集本单位的人员名单,于10月18日(星期四)上午11:00前填报《钦州学院2018“青春有约、缘聚北部湾”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附件1),报至工会邮箱:qzxygh8060@126.com。注:填写本信息由工会存,以便工会掌握信息,更好地关心服务教职工,教职工信息不可外泄。

附件:钦州学院2018年“青春有约、缘聚北部湾”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

工会

2018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