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烘培活动

作者:何家洪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劳动精神,营造国庆、中秋节日氛围,理学院分工会于9月25日下午在7号楼A座420室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烘培活动。

活动分为月饼制作和蛋挞制作两部分。在活动中,理学院教职工认真向专业烘培老师学习,兴致勃勃地动手制作,欢声笑语萦绕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和面、包馅、压模、烘烤等环节。当热腾腾的月饼和蛋挞出炉时,大家品尝和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传递着心头的幸福。

此次主题烘培活动,增进了各位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一份放松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理学院的凝聚力,体会到工作生活中的“劳动美”,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

 

 

活动现场合影

 

分享制作过程

 

教职工认真制作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