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机关第三分工会考务处小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黄燕萍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1月29日,机关第三分工会教务处小组到松山乡村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在松山乡村,教职工们参观了田园景观,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此外,教职工们还进行了烧烤活动,你生火来我烤串,大家一起动手,契合了活动“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的主题。

这次活动,加深了教职工们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工的闲暇时光。教职工们表示这次活动玩得很开心,活动办得有意义。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