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石油与化工学院分工会开展“踏寻革命足迹,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作者:王爱荣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2021年11月27日,石油与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博白县开展“踏寻革命足迹,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工会活动。本次工会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瑜同志带领开展。

教职工们首先来到松旺镇茂山村茂山屯朱光故居,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大家怀着肃穆的心情走进故居,通过一份份文件、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斑驳文物,大家仿佛看到了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不怕牺牲的英烈战斗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我们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随后,教职工来到我院定点帮扶点东坪镇英梅村,进行采摘活动。采摘园里的红心橙、冰糖橘、皇帝柑硕果满枝,层层绿叶映入眼帘,红与绿的搭配让教职工们感到分外舒适。呼吸着柑橘果香和青草芬芳混合交织的空气,用心享受着田园乐趣,教职工们挎上竹篮,团结协作,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采摘劳作。采摘结束时,每一个竹篮都硕果累累,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返程途中,教职工们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带来了一些轻松与愉悦。


分工会党员老师在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老师们在果园采摘柑橘


老师们在果园采摘柑橘后合影留念


前往松旺镇茂山村朱光故居,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石化学院黄瑜书记和粟建勇副书记走访帮扶户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