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举办气排球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了丰富分工会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提升部门活力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本分工会参加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选拔队员,2021年11月22日-28日的18:00-20:30在体育馆进行体育教学部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教研室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报领队1名(领队可兼运动员),运动员5-8名,比赛采取淘汰赛方式,每场三局两胜制。

每一场比赛都精彩纷呈,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攻势都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此次气排球交流赛不仅让大家展现球技、享受运动快乐,更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与团结精神。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