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作者:邓冬玲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本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宗旨,11月2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在7号教学楼A栋5楼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共分为三个队:食品工程学院行政队、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队、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队。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既有单打又有双打,场面精彩纷呈。最后,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队获团体赛第一名、行政队获第二名、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队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的体育才华,激发了大家爱校爱岗的工作热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


比赛现场


女单比赛


双打比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