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行钦江江畔·品古城文化”2021户外健身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深入感受钦州的文化韵味,同时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运动。2021年12月4日上午,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行钦江江畔·品古城文化” 2021户外健身活动。

本次健步走的路线全长约9km,参与者们从钦州的水源地——青年水闸开始,沿着钦江西岸依次打卡二桥、四桥和平南古渡四个站点。沿途中领略了作为国家园林城市名片的“一江两岸”,品味了承载着城市的记忆和深厚文化积淀的钦州老街。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也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建工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对钦州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也增进了分工会会员之间的友好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形式也很特别。” 参与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还有下一次类似的活动”


活动合影


签到点合影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