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节】海运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节”座谈会活动

作者:苏学良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丰富女性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海运学院分工会在7B-219召开了“三八节”座谈会,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张小军、院长万红、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海亮、副院长唐华浩、组织员林惠嘉参加座谈会。

首先,张小军书记代表海运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张书记说,女教职工占学院教职工总人数的20%,是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然后万红院长结合革命故事中邓颖超等女同志的优秀故事,指出我们学院各项工作能够稳步发展,与各位女教职工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学院的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大力推进学生管理和就业等工作,学院将继续关心关爱女同胞。董副书记表示女老师很重要,平时工作细心,耐心与学生沟通交流,做好学生协调工作,希望女老师多多包涵和支持学院工作。唐副院长说女教职工给予学院很大支持,特别是教学工作的老师很辛苦,非常感谢教学工作老师的辛勤付出。林副组织员以国际体育赛事为例,女同胞很重要,祝福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最后,各位女老师结合自己的情况,与大家分享工作和生活的感受,大家都认为海运学院大家庭很温暖,学生工作积极,师生融洽和谐发展。


参加座谈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