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办实事】校工会开展“妇女保健、宫颈癌的防治及宫颈癌疫苗接种知识”主题健康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关爱女教职工健康,提升广大女性教职工保健意识,增加有关妇科疾病特别是宫颈癌方面的常识,针对目前宫颈癌疫苗接种问题,9月27日下午,学校工会邀请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张桂萍到我校开展以“妇女保健、宫颈癌的防治及宫颈癌疫苗接种知识”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及健康咨询活动,向广大女教职工普及健康知识。

张桂萍主任医师分别就“关于宫颈癌筛查的政策意义”,“什么是宫颈癌”,“宫颈癌的发病因素、常见临床表现、如何早发现早诊断宫颈癌”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重点讲授了宫颈癌的主要表现和一些日常预防措施,并列举了她在临床上遇到的有关宫颈癌患者的例子,深刻形象的告诉大家如何认识宫颈癌,预防宫颈癌以及筛查宫颈癌的重要性。

参加讲座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她们对于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明白了女性健康检查的重要性。



讲座现场


张桂萍主任医师普及宫颈癌健康知识


女教职工们向张桂萍主任咨询健康知识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