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快乐绘本阅读,播种幸福种子” 校工会联合图书馆开展“六一”阅读分享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为庆祝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培养我校教职工子女“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6月3日,校工会联合学校图书馆在图书馆六楼青少年书屋举办了“快乐绘本阅读 播种幸福种子”阅读分享活动,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出席本次活动。

陈佳佳老师给孩子们分享了《我用32个睡魔怪打败了我妈妈》的绘本故事,教育孩子勇敢战胜困难,让家长们站在孩子的角度反思,调整自己的情绪和态度,帮助孩子一起战胜困难。分享会后,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还组织了折纸游戏,教孩子们折爱心,并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爸爸妈妈,我爱你”的语句,教会孩子们要懂得感恩。最后,孩子们到图书馆五楼综合书库参观,熊喜燕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图书借阅流程。

书香浸润童年,阅读拥抱未来。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教职工子女多阅读、爱阅读,希望孩子们能在激励中奋进,在书香中成长。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