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正确认识毒品危害,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5月25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学校工会专职、兼职工会干部,二级分工会干部,二级分工会教师代表在学校礼堂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

电影《无毒岛》是以海南省海口市6.22真实事件为蓝本,重点展示了“禁毒三年大会战”卓越成果,宣扬了在缉毒一线广大公安干警的英勇事迹,彰显了政府打造无毒岛的决心,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禁毒教育宣传价值。

通过集中观看禁毒警示教育影片,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自我禁毒防毒意识,防微杜渐,坚守禁毒防线,共同参与禁毒工作,共同筑起全民禁毒思想防线,营造一个平安、纯净无毒的世界。



观影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