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部湾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6月21日晚上,经过9天两轮55场激烈的角逐,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东区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次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来自全校24支男、女代表队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最终,体育学院和机关三队勇夺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图书馆、机船学院、电信学院荣获男子组第二至四名,电信学院、机关一队、经管学院荣获女子组第二至四名。闭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近年来,校工会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号召,举办了多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为我校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平台。大家以球会友,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在赛场下交流生活、科研、育人,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教职工体育竞技水平,强化教职工体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建设营造了和谐氛围。



女子组比赛现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左一)为女子组冠军颁奖


男子组比赛现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左三)为男子组冠军颁奖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