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部湾大学工会、北部湾大学附属小学、 北部湾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2023年9月14日下午,北部湾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吴平、副校长曾华、副校长温享强、北部湾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董事长陈翠玲、园长黄晶晶一行到我校行政楼122会议室就交流北部湾大学附属小学、北部湾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建设工作经验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高华、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出席会议。

会上,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分别就校园特色文化、教育教学、办学质量、师资队伍和管理建设等基本情况作了汇报。三方就交流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建设工作经验进行深入沟通。在充分听取了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整体情况及各方意见后,唐高华副书记指出,师资力量也是办学中重要的一环,教师队伍可通过继续深造等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在课程建设方面,北部湾大学开设有教育专业,可以为开办高品质的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提供人才支撑,通过整合双方资源,通力合作能够达到共赢的效果,也是北部湾大学为地方教育服务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继续加强与北部湾大学的沟通交流,努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取办出师生满意、人民满意、社会满意的优质小学教育和幼儿教育。


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高华(左二)听取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汇报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