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唐高华率队赴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和第二附属幼儿园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苏艳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高华率队赴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北部湾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开展走访调研。

在第一附属小学,唐高华实地查看小学校园环境、设备设施和基本建设等办学条件,了解学校“乐山乐水,至善至美”的办学理念、校园特色文化、教育教学、办学质量、师资队伍和管理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在会议室与附属小学的领导班子进行主题为“逐梦乐美 共赴新程”的座谈交流会。

在第二附属幼儿园,园长黄晶晶详细介绍了园区概况,办园理念等情况,她希望将北部湾大学的校园文化内涵辐射至附属幼儿园的园区建设,打造具有钦州特色、海洋特色的园区文化。唐高华对附属幼儿园的园区概况,办园理念等情况表示高度认同及赞赏。

在调研中,唐高华对第一附属小学、第二附属幼儿园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希望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继续加强与北部湾大学的沟通交流,运用好北部湾大学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打造集海洋特色文化、国际性世界文化、科技文化于一体的优质小学教育和幼儿教育。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副主席莫秀群及教育学院副院长尹闯陪同走访调研。



图为实地调研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图为与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座谈交流


图为与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合影


图为实地走访北部湾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


图为实地走访北部湾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


图为与北部湾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领导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