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2023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玉林师范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的2023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23年12月5日—8日在玉林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分为教职工组(混合团体赛)和校长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赛时为期4天。来自全区高校的38支教职工乒乓球队以及512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校工会组织我校唐高华、潘文昊、张小东、杨志涛、梁永忠、陆今明、朱念、卓杰先、邓冬玲、陆伟艳、庞子冰、陈冬雁、卢慧等13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在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热情高涨,敢于拼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充分发扬了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赛场观众和其他高校参赛选手的好评。在这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在混合团体赛中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16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高华荣获校长组男单第六名。

通过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的相关体育活动学习交流,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我校代表队比赛现场合影


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高华(左一)比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女双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