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部湾大学第六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2023年11月1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足球俱乐部联合承办的教职工第六届足球联赛,经过最后一轮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所有赛事。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高华、校党委副书记陈磊、副校长马秀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联赛经过4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联队、陶设、资环、石化联队、机关二联队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

此次教职工足球联赛,调节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节奏,增进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的体育精神。学校工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开展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全面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为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部分参赛队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唐高华为冠军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陈磊为亚军队颁奖


副校长马秀明(右二)在比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