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与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梦——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中秋赏月活动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由校工会主办,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承办的“中国梦·劳动梦——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中秋赏月活动于2020年9月28日晚在人文学院中华才艺室举行。

活动分为诗词朗诵、插花表演、书法表演、茶艺表演、品茶、猜灯谜、旗袍走秀等环节,旗袍社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与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传统节日,它把人间温情与风物美景联系起来,承载着华夏民族的文化记忆与情感认同。通过这次活动,不但传承了节日文化,还蕴含着大家对阖家团圆与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全体成员合影

 

活动现场

 

插花表演

 

茶艺表演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