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说世间喜怒哀乐,演天地沧海桑田——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话剧团成立

作者:蒙桂秀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育学院1B-412会议室举行北部湾大学教职工话剧团成立仪式,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文体部主任吕伟、话剧团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莫副主席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在教学、工作之余加入话剧团,不断探索话剧的文化,把学校的文化融入到话剧表演中,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到校外交流和演出,宣传我们的校园文化和特色。最后,大家提名酝酿了话剧团的干部,并讨论了工作的分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

 

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发言

 


成立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