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篮球俱乐部与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吕伟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友好单位之间职工的交流,3月15日晚,在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球馆里,我校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在学校工会的带领下,应邀与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赛场上,两队队员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双方队员团结合作,默契配合。无论是三分投篮,三步上篮,还是传接球、运球、脚步动作,队员们个个技法娴熟。他们以高超的技术互相切磋,你追我赶,一幕幕场景精彩纷呈。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比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希望通过单位之间的体育比赛促进两单位之间合作交流,加深友谊,丰富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比赛现场


顽强防守


进攻突破


发动进攻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