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与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足球队进行足球友谊赛

作者:吕伟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友好单位之间职工的交流,7月1日晚,在北部湾大学五人制足球场里,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在学校工会的带领下,应邀与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而又和谐友好的足球友谊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便开始了激烈拼抢。球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漂亮的抢断、美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华丽的动作以及精准的射门,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场面。球场下的拉拉队给比赛增添了热烈的氛围。所有人沉浸在享受足球比赛、享受友谊的欢快中。最终,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以7:6险胜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足球队。

学校工会一直把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文化活动作为创新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加强与友好单位工会合作,互相促进工会业务发展,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学校文化氛围。




双方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