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欢送张蔓燕老师退休座谈会

作者:邓冬玲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10月9日,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在7A-429会议室举行欢送张蔓燕老师退休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张晨晓、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副院长戴梓茹、分工会主席蔡秋杏副院长、校工会吕伟主任及食品工程学院部分教师代表。

张蔓燕老师1978年参加工作,于1991年8月来校工作,曾任机要文电科科长、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北部湾大学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在校工作期间,荣获过“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女工干部”、“优秀通讯员”等荣誉称号。此外,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张老师退休前一直坚守在组织员的工作岗位上,为我们在职的教职工树立了榜样。

学校工会和食品工程学院领导向张蔓燕老师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诚挚慰问,感谢张老师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所做的贡献,祝福张老师退休后幸福安康。并希望张老师退休后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张蔓燕老师表示,她很荣幸来湾大工作,感谢学校把她从一名普通的教师培养成为一名中层领导干部,希望学院及学校以后有需要她的地方,她愿意继续发光发热,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校工会为张蔓燕老师送上退休纪念品


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蔡秋杏为张蔓燕老师送上退休纪念品


张蔓燕老师与校工会、食品工程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