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钦州市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 月19日晚,钦州市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在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运动会闭幕式在钦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在七天有条不紊、紧凑激烈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各代表队运动员们展现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各方好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羽毛球队代表队荣获男女团体赛第一名;乒乓球代表队荣获男女团体赛第六名。



气排球队


篮球队


乒乓球队


羽毛球队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